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无德医生 不救病患救爱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2日16:05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11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西部卡塔马卡省一家公立医院的医生11日把自己的爱犬带到医院急诊室进行抢救,而让大批病患在外等候,遭到强烈批评。

  这起事件发生在卡塔马卡省首府卡塔马卡市的圣胡安·巴蒂斯塔医院。当地媒体报道说,医院院长马丁内斯证实,当天一名医生把自己的爱犬带到医院急诊室,用呼吸机抢救小狗,但当时有许多患者在急诊室外等候救助。

  这名院长说,这名医生忘记了自己的职责,动用公立医院的设备优先抢救自己的宠物,违反了职业道德和医院规定。虽然这名医生因爱犬生病而表现出来的焦急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他应该把爱犬送到宠物医院接受治疗,而不是带到公立医院来争夺病人的医疗资源。

  目前阿卫生部门和医院方面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那名不救病患救爱犬的医生也将面临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