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被索马里海盗劫持台湾渔船获释 一大陆船员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2日18:15
  你好台湾网2月12日消息 设在肯尼亚东部港口城市蒙巴萨的“海员援助组织”11日说,去年4月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一艘中国台湾渔船当天早些时候已经获释。

  “海员援助组织”负责人安德鲁·穆万古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艘渔船去年4月在塞舌尔以北、索马里以东海域作业时被海盗劫持,船上共有30名船员,包括17名菲律宾人,6名印度尼西亚人,5名中国大陆船员和两名中国台湾人。

  他说,在被劫持的10个多月里,有1名中国大陆船员和两名印尼船员死亡,具体死亡原因尚不清楚。其余27人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持续战乱,沿海地区海盗活动猖獗。据国际海事局公布的数字,2009年索马里附近海域发生海盗袭击事件214起,至少47艘船只被劫持。(记者赵卓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