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新加坡宣布将甲型流感警戒级别降到最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2日21:21
  新华网新加坡2月12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卫生部12日宣布,将新加坡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警戒级别从黄色降到最低的绿色。

  新加坡卫生部说,虽然目前甲型流感病毒仍是肆虐全球的主要流感病毒,但没有迹象表明这种流感的疫情越来越严重,因此新加坡决定降低甲型流感疫情的警戒级别。

  新加坡卫生部同时表示,卫生部专家将密切关注海内外的甲型流感疫情,一旦疫情恶化,当局将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同时,新加坡的医院将继续采取相关防控措施,以控制医院内的交叉感染。

  新加坡卫生部的流感疫情警戒级别由低到高分为绿色、黄色、橙色、红色和黑色5个等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