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发行中国虎年邮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2日23:12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12日电(记者刘健)墨西哥国家邮政总局11日晚在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举行虎年邮票发行仪式,这是墨西哥发行的第一枚中国生肖邮票。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殷恒民致辞说,他非常高兴墨西哥首次发行中国生肖邮票,这是两国友好关系的见证。

  出席发行仪式的墨西哥国家邮政总局副局长帕特利西亚克拉维奥托表示,中国是一个有着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近年来,中国和墨西哥的经贸往来日益增多,而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也在不断深入,中国文化在墨西哥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此次墨西哥首次发行中国生肖邮票,这20万枚虎年邮票承载着两国人民的友谊。

  这枚虎年邮票设计精美,邮票正中是一只猛虎在松林中咆哮,邮票左边是中文的虎字,而邮票的右边则用西班牙文写着2010中国新年。邮票面值7比索(1美元约合12.80比索)。除邮票外,墨西哥邮局当日还发行了首日封。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