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市救助站春节将派出劝导车 上街帮助流浪者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13日01:36

  春节降温了,回不了家也不用流浪挨冻  可拨打市救助站值班电话86831353求助

  本报讯 今天是大年三十,据气象台预报,这个春节黄金周基本处在降雨降温的天气下。为保证街头流浪者不挨冻挨饿,市救助站昨日表示:春节期间,每天都会派出劝导车,上街帮助求助者。

  如果你遇到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如果你碰到有临时困难难以解决吃住等基本问题的流浪人员,可提醒他们:到市救助站寻求帮助,或拨打市救助站值班电话86831353,通知工作人员。

  为了让受助者在救助站也过个好年,市救助站将受助人员宿舍布置一新:张贴年画字帖,换上崭新棉被,准备了全新棉衣。

  市救助站表示,来到救助站的求助人员,24小时有人接待,不分昼夜有饭吃,救助站将尽全力帮助符合条件的流浪乞讨人员,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又讯 昨日,市救助站未来的少儿救助中心新楼底楼大厅,一场特殊新春团拜会正在举行。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和市福彩中心有关领导,志愿者代表,和流浪儿童吃团年饭,喜迎春节。

  市救助站站长谭钦建透露,今后,救助站将考虑开设学校,不仅为流浪儿童提供生活照顾,还要着眼于他们的身心健康,通过学习技能、心理辅导等多种途径,帮助他们早日顺利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记者 涂静 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