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小伙持枪型打火机吵嘴打斗 被误认为持枪抢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3日03:17

  两人吵嘴竟掏“枪”警察一查是打火机

   “你们快来吧!南湖发生了持枪入店抢劫的事情,而且持枪歹徒连开两枪,打伤店老板脖子。”昨天夜里9点,记者接到吴女士电话报料后,急忙赶往现场。

  记者赶到位于南湖广场西侧的事发现场时,发现门头为娱乐中心的店面已经关门,警察也全部撤离了现场。一位年约40的章姓男子,向记者讲述了事发前后经过:昨天晚上6点多,他就进入了事发游戏机室玩游戏,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长得比较魁梧,也在玩游戏机,但是昨晚该游戏机室内的游戏机一直问题不断,不仅章师傅输了600多元,小伙子也输了200多元。后来小伙子就找到了老板,要求老板退钱,但是老板只愿意修好游戏机不愿退钱,为此两个人开始斗狠,嘴上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后小伙子站在门外要求店老板到马路上较量,两个人又是一阵好吵。不知什么时候,小伙子竟然摸出了一把枪,将枪抵在了店老板腰上,老板娘见丈夫被人用枪抵住,虽然惊恐但还是拼了命地扑了上去,随后三人就发生了打斗,后来游戏机室内的其他几个工人也赶来助阵,小伙子很快被打趴在地,枪被甩到了一边。

  章师傅解释,在店门口他看到了小伙子的枪,小伙子扣扳机的时候,也就发出了一声很微弱的“嚓”声,有人说店老板被小伙子开枪打伤脖子,那肯定是大家打斗过程中抓伤的,只是地上有那么一把枪,大家很容易就联想到了持枪抢劫、开枪伤人。记者随后赶往处理该起事件的派出所,了解到事件正在调查审讯过程中,而小伙子打架过程中所持枪支,也只不过是一只枪型打火机。 李海勇 (报料人:吴女士)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