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专项治理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使用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13日04:44
  省公安厅公布专项治理举报电话0351-4075170

  本报2月12日讯(记者左燕东通讯员杨平)记者昨天从省公安厅获悉,从即日起至11月底,我省将集中开展一次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为进一步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省公安厅今天公布专项治理举报电话0351-4075170,受理群众举报投诉。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每起举报投诉线索将认真登记并逐一核实;对正在发生的有关警车和涉案车辆的违法违纪行为,警务督察部门将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专项行动在警车方面的治理重点为:伪造、涂改、挪用、套用警车牌证;转借警车及其牌证的;非警务人员驾驶警车的;警车未依法进行登记或者牌证不全的;擅自喷涂警车外观制式或者安装警用标志灯具、警报器的;酒后驾驶警车的;不携带车辆行驶证、本人驾驶证、工作证或“警用车辆准驾证”驾驶警车的;非执行紧急公务驾驶警车超速行驶、不遵守交通信号标志、不服从交警管理、滥用警灯警报器等交通违法的;警车私用,非因公务将警车停放在餐饮、娱乐场所门口的;非法生产、制作、销售、买卖、持有警车牌证、警灯、警报器、外观制式标识等违规行为。

  在涉案车辆方面的治理重点是:违法扣留、扣押涉案车辆的;挪用、未按照规定妥善保管涉案车辆的;违反法定程序和要求处置涉案车辆等行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