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大同铁路公安处查危防爆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13日04:45
  本报讯春运以来,为将各类危险物品查堵在站外,大同铁路公安处采取多项措施认真落实“三品”查堵工作。各客运站派出所组建机动巡逻小组,加强对站前广场重点防范部位的流动巡查。各派出所严格岗位设置,将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的民警放到查危第一线,会同客运查危人员采取机检、手检相结合的方法,逐人逐物进行精细化检查。同时,在行李托运部门增派警力,实行24小时盯守,专职负责行李房查危工作,及时发现卡堵危险品。对确定的查危防爆重点车次,趟车乘警在认真落实“分档查危”制度的基础上,加大对途经偏远小站和未配备查危仪车站上车旅客行包的复查力度,保证重点行包100%开包检查。

  (吴凤菊季普宙孙 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