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疑丈夫外遇服药自杀 很快出现意识模糊获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3日04:57

  女子疑丈夫外遇服药自杀

  本报讯 (记者肖岳)昨天上午7点左右,在朝阳区高庙村租住的安徽女子董女士,被丈夫发现服药自杀,随后被送到武警北京总队医院治疗,经过抢救,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昨天凌晨时,董女士的丈夫韩先生没有在家,董女士拿来一瓶感冒药和一瓶其他药物,一饮而下,随后很快出现意识模糊,这期间,董女士给父亲打去电话,说明服药一事,董女士父亲立即给韩先生打去电话。

  7点左右,韩先生赶到家中,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在急救车内,董女士不停地喊着,“让我死,别救我”,并称丈夫韩先生在外面有了外遇。很快,董女士被送到武警北京总队医院抢救,急诊医生告诉记者,董女士今年29岁,经过抢救,目前已经脱离了危险。韩先生说,因为和爱人一直吵架,所以没在家住。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