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靓女倒车撞倒加油机 加油站急拨119(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3日05:02
加油站的一台加油机被撞坏,年后才能修复。新快报记者 孟祝斌/摄
加油站的一台加油机被撞坏,年后才能修复。新快报记者 孟祝斌/摄

  靓女倒车后 加油站急拨119

  恒福路一加油机被撞倒,加油站暂停93号汽油供应,经检测虚惊一场

  新快报讯(记者 阮剑华)昨日上午11时许,在恒福路一加油站,一靓女驾驶小车进站加油时不慎撞倒了加油机,加油站虚惊一场:紧急停止93号汽油的供应,甚至叫来了消防车和救护车。所幸加油机并未发生汽油泄漏,加油站随后恢复正常,不过被撞加油机要等年后才能修好。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加油站靠近便利店的一个93号加油机被撞翻在地,一辆黑色起亚小车横停在该加油机前,尾部凹陷了一大块。车主王小姐是一名靓女,她正在一旁与保险公司交谈。现场停满了等待加油的车,工作人员紧张地指挥车辆。93号汽油暂停供应,许多车辆只好使用97号汽油。

  “本来想倒车过来方便加油,刚开始以为车没油了动不了,当我猛踩油门时,突然‘砰’的一声,车将加油机撞倒了,吓死我了。”王小姐说,她自己是新手,刚拿到驾驶证,车也是新买的。“原本是要到火车站接我姐姐的,现在只能叫她打车了。”王小姐无奈地说。

  “要是发生汽油泄漏,后果不堪设想。”一工作人员心有余悸地说,事发时有一声巨响,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工作人员立即关停了93号汽油的阀门。加油站负责人杨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还拨打了119和120以防万一,“连已经放假的技术人员都叫回来了”。经技术员检测,没有发现有汽油泄漏。不过由于加油机撞毁严重,维修工又放假休息,加油机不能立即修好,“可能要等年后了,我们现在已经尽量维修,让93号汽油恢复供应”。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