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患忧郁症见桥就想跳下 曾亲历“5-12”地震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2月13日05:43

  男子患上忧郁症 见桥就想往下跳

  本报讯(见习记者 徐周 刘维丹)心情沮丧、食不下咽、焦躁不安……这一系列苦不堪言的反应让43岁的王先生饱受折磨,有时候走在桥上甚至都会管不住自己想往下跳来结束生命。近日,王先生被重庆江北金紫山精神病医院确认为重度忧郁症。

  家住垫江县的王先生曾在成都某建筑工地当包工头,“5·12”地震时曾亲眼目睹自己的朋友被埋于废墟之中,后来自己的哥哥也上吊自杀,一连串的打击让王先生倍感痛苦,此后他便精神不振。去年4月16日,王先生在工作中突然晕倒在地,被送往成都市某医院后被检查出供血不足。在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王先生的症状丝毫没有改善,反而越发明显,经常全身疼痛,精神萎靡不振,见桥就想往下跳,幸亏都被身边的亲人及时制止。后又走遍成都及重庆多家大医院,病情仍不见好转。2月3日,王先生到江北金紫山精神病医院检查,被确认患有重度忧郁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