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安县确保困难群众家家有年货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13日07:29
  本报讯(肖礼记者罗仁容)初春前夕,安县高川乡天池村寒意依然很浓,但70多岁的困难群众林天秀老人却感到很温暖,她说:“2月初我跟儿子住上了新房,乡村还专门送来了米、油、肉等年货。”

  安县实施特困救助、储足过年物资,确保全县困难群众温暖过年。春节前,18个乡镇通过多种方式储备大米60吨,菜油10吨,棉被600床,棉衣2000套。同时,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捐物活动,动员全县党员干部向困难群众捐款达36.4万元。安县还对山区困难群众进行重点口粮储备。在高川、茶坪、桑枣镇设立过年物资储备点。县物资仓库亦储备棉被5000床,大衣5000件,电热毯2000床,其他生活必需品1万件,大米200吨,食油50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