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国民党“没资格骂民进党”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13日09:29
  台海网2月13日讯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再到花莲挺萧美琴,吁年轻人227返乡投票,也重炮批国民党乱牵拖;国民党“立委”候选人王廷升到火车站迎接返乡旅客,强调国民党有能力带给花莲美好未来;无党籍施胜郎持续扫街拜票,在返乡人潮中宣传苏花高。

  据台湾《联合报》报导,工商建设研究会东区联谊会先前与铁路局协商,加开阿福号电联车,往返花莲台北的花莲乡亲全票200元,而且售票所得全数捐给花莲慈善机构。第一班加班专车昨天下午抵达。

  王廷升表示,这是他与东区会长谢易衡全力促成,让花莲人看到他有能力替乡亲谋福利。昨天“卫生署”前署长叶金川也搭第一班返乡阿福号,看到王廷升站在出站口拉票,忍不住竖大拇指,他告诉王廷升,要加强宣导才能让大家知道,民进党说的“一票难求”根本就是假议题。

  蔡英文昨天下午先陪萧美琴到吉安乡黄昏市场扫街,逢春节前购物人潮最多,许多摊商与主妇,抢着跟她们俩握手,还偷偷附嘴耳边“这次我要投给萧美琴”。蔡英文强调,要打一场有别于传统的选战,以议题为导向,更呼吁大家要在春节过后的2月27日返乡投票,以选票支持最努力贴心的萧美琴。

  稍后蔡英文在竞选总部与党工围炉,重炮回批金溥聪,有关金溥聪质疑萧美琴替陈水扁辩护,蔡英文认为,国民党是为了选举抹黑萧美琴,国民党黑金共生“没有资格骂民进党”。

  无党籍候选人施胜郎与竞选团队,不畏低温骤寒,持续沿花莲市大街小巷和民众握手,支持者大放鞭炮表示支持。施胜郎强调,过去的“中央政府”,不管那一党执政,都看不起花莲,以致花莲的建设比离岛还不如,他的政见“花莲优先”就是要苏花高,有苏花高才有未来。

  施胜郎说,花莲山线改善道路一定要升级为高速公路,农业、观光和砂石等产业才有发展,我们也才对得起后代子孙,他不会乱开支票,更不会虎烂骗选票,只有踏实争取苏花高。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