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合肥车船税征收方案公布 根据不同类型量体收费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2月13日11:11
  大型客车每辆540元、中型客车450元、小型客车360元,载货汽车自重每吨80元、船舶净吨位小于或等于200吨的每吨3元。记者近日从合肥市地税局获悉,2010年合肥市车船税征收方案出台。凡在该市范围内依法登记的车辆、船舶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为车船税的纳税人,将按照不同吨位、类型“量体收费”。

  根据国家及我省相关规定,合肥市相关纳税人应于2010年3月31日前(节假日除外)办理征免税手续,也可以自行到地税机关办理纳税申报以及免税手续。未按规定办理的,从滞纳税款之日起加收滞纳税款万分之五的滞纳金,并按照规定进行处罚。

  车辆税办理地点在全市交强险保险机构的交强险销售点,船舶税办理地点为合肥市地方海事局服务中心。(地址:巢湖路81号。电话:4681306),免税车辆的办理地点在合肥市地方税务局征收管理分局综合业务科306室(地址:蒙城北路111号)。电话:5690093。

  (余佼佼)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