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武汉市委书记和市长首次通过互联网给市民拜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3日20:06
  新华网武汉2月13日电(记者熊金超)“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喜气来”,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武汉市市长阮成发通过长江网给武汉市民和网友拜年。

  据悉,市委书记、市长通过互联网给市民和网友拜年,在武汉尚属首次。

  面对严峻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2009年武汉经济发展取得了出色的成绩,经济在连续14年高速增长之后再创发展新高,增长幅度超过了13%。今年全市GDP将突破4500亿元,增长幅度将持续保持在13%以上,全口径财政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

  杨松和阮成发拜年致辞指出,2009年是新世纪以来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也是武汉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克难奋进,逆势而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不平凡业绩的一年。这些成绩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广大网民朋友奉献心血、智慧和力量的结果。

  杨松和阮成发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武汉的改革发展,踊跃发表真知灼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改进作风、创新工作贡献聪明才智。他们鼓励市民和网友继续一起轻点鼠标、敲击键盘,共同奏响武汉又好又快发展和率先崛起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