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图片

组图:广西民众欣喜挂灯笼 欢欢喜喜迎新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3日22:49

    河池(广西),2010年2月13日 欢欢喜喜迎新春 2月13日,广西东兰县泗孟乡群众在挂灯笼迎新年。 除夕来临,广西东兰县的群众贴春联、挂灯笼,喜迎新春。 新华社发(刘廷智 摄)

    临沂(山东),2010年2月13日 欢欢喜喜迎新春 2月12日,新春近在眼前,工人在山东省郯城县人民广场悬挂大红灯笼,营造浓浓的喜庆氛围。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杭州(浙江),2010年2月13日 欢欢喜喜迎新春 2月13日,一名父亲背着孩子在杭州街头买烟花。 当日是农历大年三十,杭州一派喜气洋洋过大年的景象。 新华社发(吴国方 摄)

    柳州(广西),2010年2月13日 欢欢喜喜迎新春 2月13日,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县城,一名母亲抱着孩子选购春节装饰品。 当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广西融水县县城和附近村寨的群众纷纷到集市买年货,喜迎虎年春节。 新华社发(龙涛 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