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吴奇修向网民朋友拜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3日23:32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值此辞旧迎新、普天同庆的喜庆时刻,我非常高兴地通过人民网,谨向所有关心、支持湘潭发展和关心、支持我工作的各级领导和海内外朋友、广大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湘潭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物产丰富、风光秀丽,有勤劳智慧的人民,有丰厚巨大的红色精神资源,有实现科学跨越的诸多战略性优势。当前,湘潭作为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中心城市,作为推动湖南实现中部率先崛起目标的重要战略支点,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尽管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各种矛盾和问题,尽管前进道路上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尽管离上级的要求、人民的期盼还有不少差距和遗憾,但我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奋力打拼,就一定能把毛主席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一是开拓创新。时刻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职责,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准确把握湘潭在全国区域发展格局中的方位、优势和机遇,用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科学谋划发展;严格按照国务院批准的湘潭市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经济发展的总量、质量和效益,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统筹兼顾、创新发展,着力建设“两型社会”示范区;不断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和城市功能,切实增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逐步把湘潭市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城市。

  二是执政为民。顺应民意、集中民智,认真倾听每一份真诚的倾诉,认真对待每一个合理的诉求,认真解决每一个具体的困难,把更多关注的目光投向老百姓,把政府更多的可用财力投向老百姓,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的生活水平;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努力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高效政府和廉洁政府,不断增强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不断提高政府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使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三是真抓实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牢记工作使命。谦虚谨慎,埋头苦干。不搞短期行为,不做表面文章,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湘潭的各项要求;把握发展规律和湘潭的阶段性发展特征,用系统的思维、宽广的眼界、统筹的观念、科学的方法、务实的作风研究部署工作;勇于担当、善于克难、敢于碰硬,切实加大工作推动力度,真正使湘潭的经济发展水平、城市建设水平、民生改善水平在新年上一个新的台阶。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网络是舆情的窗口,思想的传媒。我与政府一班人,将长期视网友为诤友,衷心期盼大家对市政府的工作特别是我的工作“灌水”和“拍砖”,以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符合时代、组织、人民的要求。

  祝各位网友新春愉快,平安健康,幸福吉祥!

  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 吴奇修

  二0一0年二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