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吉林游客乘直航包机到台湾过大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4日00:28
  中新社长春2月13日电 (记者吴兆飞)中国大陆城市直航台湾包机的开通催生了大陆游客到台湾旅游的新热。在13日中国农历大年三十这一天,吉林省的183名游客便搭乘长春至台北的直航包机,飞赴台湾。

  这是2010年长春市成为两岸春节客运定期航班航点之后的第二班直飞台湾航班。虽然没有赶上首航,但这一班乘客显然更加幸运,因为他们可以在台湾度过一个不寻常的春节。

  在长春龙嘉机场,游客们13日一早便来到出发大厅,在旅行社的组织下办理各种手续。对于能在台湾过春节,游客们显得很兴奋。

  “这是我第一次到台湾。”一位来自吉林市的游客说,原来就计划春节外出旅游,得知有直航台湾包机的消息,便立即到旅行社报名了。

  据吉林市中国旅行社的胡庆余总经理介绍,这个旅行团在一个月前就已报名满员。因正逢春节,旅行社与台湾旅游部门共同策划,准备了独特的旅游行程。

  据介绍,旅行团到台湾后,将在大年三十的晚上举办一个小型联欢会,吃饺子、挂灯笼等传统春节民俗“一个都不会少”。此外,除了正常的景点旅游,旅行社还将特别安排参观台湾民众的过年习俗。

  长春直航台湾,让台湾游成为近期的旅游热点。胡庆余介绍,今年春节期间,长春共有四班直航包机,机票都是早早就售完。吉林省正在争取将长春至台湾航线变成定期航班,如果成功,对于两地游客来说,将是一件大大的好事。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