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维和队员春节首次“放假” 看过春晚将带队外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4日04:35

  本报记者连线江苏籍维和队员赵峰

  维和队员春节首次“放假”

  北京时间2月13日中午12时27分(海地时间12日晚23时27分),正在海地执行任务的唯一一名江苏籍维和队员赵峰,专门给江苏边防总队常熟边防检查站政治处打来电话,在10多分钟时间里,赵峰介绍了震后经历及当前勤务、生活等情况,转达了对家乡父老的感谢和新春祝福,并通过本报给全省人民拜年。

  赵峰告诉记者,经过与联海团协商,明天(海地时间除夕)全体队员将得到一天时间的调休,这是地震发生后中国维和部队首次短暂休整,也是他们自去年6月再次进驻海地以来第一次“放假”。虽说是放假,但队员们也不能外出,只能在营地内活动,将集中组织收看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关注三位烈士家属的情况。”队员们早就得到消息,李钦、钟荐勤、和志虹烈士家属将在春晚现场“亮相”,一直是前方队员所牵挂的。

  据了解,赵峰和他的队友们在“1.12”地震后,第一时间参与并圆满完成了联海团总部现场救援、救援物资搬运和护送中国救援队等一系列繁重勤务。他们将于今年四月底结束任务回国。

  通讯员 汤征 陈正雷 汤范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