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丰田再宣布召回汽车 涉及北美地区约1万辆卡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4日05:48
  日本汽车巨头丰田昨日再度宣布召回汽车,这次涉及的是小型卡车(Tacoma)。据悉,这款汽车暂未在中国国产化。

  丰田汽车表示,涉及在美国召回的2010款的Tacoma约8000辆,加拿大等地1500辆。原因是该车的传动轴可能存在裂缝。缺陷汽车生产日期为去年12月至本月上旬,丰田决定将对受影响车辆更换零部件。Tacoma去年在美国卖出了11.2万辆,属于较为畅销的皮卡。

  据介绍,缺陷部件为德纳公司所供应,该公司在给美国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表示,可能受影响的车辆不超过2%,暂时未接到事故和伤亡报告。

  另外,德国汽车厂商大众也宣布,由于车轮存在安全隐患,需要在巴西召回约20万辆、在墨西哥召回约2万辆汽车,涉及Gol和Voyage车型。(记者刘俊)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