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向全球华人拜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4日07:28
  中新社联合国2月13日电 (记者孙宇挺)当地时间13日,联合国主管经济和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沙祖康通过联合国网站发表新春贺辞,代表联合国向全球华人拜年。

  沙祖康在贺辞中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他很高兴通过联合国网站在纽约向海内外同胞、华人华侨以及世界各国的朋友们拜年。

  沙祖康在贺辞中送上他的新春祝愿:祝愿全球经济保持扩大复苏的势头,彻底走出经济和金融危机的阴霾;祝愿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祝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再上台阶;祝愿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沙祖康最后表示,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国的美好未来、世界的美好未来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