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鸠山、小泽喜收情人节礼物 巧克力蛋糕甜蜜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4日08:48
  12日晚,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获得记者赠送的情人节礼物后笑容满面。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和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12日分别收到情人节礼物,让苦于支持率下滑的鸠山、小泽两人心情稍好。

  日本共同社报道,鸠山12日在首相官邸收到女记者们赠送的情人节礼物,一块带有心形图案和“友爱”字样的蛋糕。

  “友爱”是鸠山座右铭。他去年9月上台后,大力宣扬“友爱”理念。

  鸠山收到这份礼物后笑容满面。不过,回顾过去一年,他苦笑说,虽然自己尽心尽力,“但得不到民众理解时,只能独自承受痛苦”。

  同一天,小泽在国会收到民主党女议员赠送的巧克力。报道说,小泽近期为政治资金丑闻所困,女议员们希望为他加油鼓劲。

  小泽收到巧克力后感激不尽,连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