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爆炸事件致8死33伤 1名中国台湾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4日09:12
  印度内政部官员13日晚说,在印度西部浦那德国面包房当晚发生的爆炸事件中,有1名外国人死亡,另有1名外国人受伤。最新消息称,遇难的外国人为中国台湾人。

  这是印度内政部秘书皮莱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说的。据印度广播电视网14日凌晨报道,皮莱说,13日晚浦那爆炸事件中遇难的1名外国人是中国台湾人。

  据报道,印度当地时间13日晚7时30分许,印度西部浦那城德国面包房突然发生爆炸,造成8人死亡和33人受伤。皮莱认为,这很可能是一次炸弹恐怖袭击事件。

  警方疑为恐怖袭击

  印度警方13日晚认为,印度西部浦那德国面包房当晚发生的爆炸很可能是一次恐怖袭击事件。

  印度浦那警官索纳13日晚对媒体说,考虑到爆炸的烈度和破坏的程度,德国面包房的爆炸很可能是一次炸弹恐怖袭击事件。初步调查显示,一个改进型爆炸装置引爆了至少6公斤左右的炸药,与5年前孟买郊区火车系列爆炸事件类似。他说,德国面包房是外国人常去的地方,而且,爆炸时间恰好是周末营业高峰期。

  浦那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查万13日晚说,中央调查局和国家调查局等单位正对浦那爆炸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其中,面包房一名出纳员已被警方拘留。

  印度当地时间13日晚7时30分许,孟买东南大约200公里的浦那发生德国面包房爆炸事件,造成8人死亡和30多人受伤。起初,当地警方曾认为是煤气罐引发了爆炸。(记者聂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