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内政部长称浦那爆炸是恐怖袭击事件(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4日09:26
  2月13日,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警察聚集在发生爆炸的德国面包房附近。印度警方13日晚认为,浦那德国面包房当晚发生的爆炸很可能是一次恐怖袭击事件。该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30多人受伤。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印度浦那2月14日电(记者聂云)印度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13日晚说,印度西部浦那当晚发生的爆炸是一次严重恐怖袭击事件。

  奇丹巴拉姆对媒体说,浦那德国面包房爆炸是个“可悲的事件”,他呼吁人民保持镇静。他说,有关部门正加紧搜集爆炸事件的相关证据,以尽快得出结论。

  浦那一名警官13日晚曾对媒体说,考虑到爆炸烈度和破坏程度,德国面包房的爆炸很可能是一次炸弹恐怖袭击事件。初步调查显示,一个改进型爆炸装置引爆了至少6公斤左右的炸药。

  印度当地时间13日19时30分许,浦那城一家德国面包房突然发生爆炸,迄今已造成9人死亡和32人受伤。据报道,爆炸中有一名外国人死亡,另有一名外国人受伤。印度内政秘书皮莱说,遇难的外国人是中国台湾人。

  2008年11月26日,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发生多年来最大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95人死亡,大约300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