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孩玩铁板凳头部被卡 消防队员出马帮助脱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4日11:02
  昨天上午9点,就在大家都忙着准备过节的时候,杨先生年仅3岁的小儿子却出了事,小孩子玩耍的时候不慎将头卡进了一个小铁凳里,最终孩子的父亲只得报警求助,后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孩子才得以脱困。

  上午9点半,被卡在小铁凳里的3岁男孩依然挣扎着,孩子的头被卡在凳子板与折叠腿之间。发现孩子被卡住以后,正在准备团圆饭的杨先生一家人立刻乱成一团。

  门头沟永定消防中队的队员们带着破拆工具赶到杨先生家中,此时孩子被妈妈抱在怀里,妈妈用手撑着凳子的两条腿,以不让凳子的重量压在孩子头上。消防队员立即从杨先生家中找来一条毛毯,将孩子的头盖住,随后用手动液压扩张器小心地对铁凳实施扩张。10分钟过去了,铁凳仅仅被撬开一个小口子,消防队员几次尝试把小孩的头从铁凳中取出但都无法实现。

  消防队员们商议后告诉杨先生,他们认为手动液压扩张器扩张幅度不够大,只能动用破拆设备,在征得了杨先生及其家人同意后,消防队员找来了一台破拆机械,随着孩子的一阵哭闹,卡住头部的铁凳终于被取出。(倪家宁)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