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乌鲁木齐:市民“走出门” 上滑雪场吃年夜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4日12:12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14日电(记者关俏俏)有别于往年“在家吃”“吃饭店”,今年年三十的年夜饭,不少乌鲁木齐市民纷纷选择“走出门”,吃出年夜饭的新花样——到滑雪场去吃年夜饭。

  记者从乌鲁木齐城郊的新疆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了解到,为春节推出的“冬游南山过春节”活动吸引了不少滑雪爱好者们前来过年。而“春节家宴”也让百余个家庭选择了在滑雪场度过除夕夜。

  除夕夜里,位于乌鲁木齐南山的滑雪场灯火通明。春节期间对外开放的硅化木、陨石和胡杨林三大主题公园也在色彩绚烂的各色灯光中吸引着游人。

  带着家人前来过春节的乌鲁木齐市民韩雪峰表示,平日很少有充裕的时间和家人聚在一起,趁着春节假日,开车带家人到距离不是很远、但也不会受人打扰的雪场过除夕很有意义。“在这里又能吃年夜饭,又能滑雪,健康而且时尚。”韩雪峰说。

  同在乌鲁木齐城郊南山一带的白云等滑雪场也在大年三十这天摆上年夜饭,让那些来滑雪健身以及不能回家过年的人在滑雪场过一个特殊的除夕。

  市民林松说:“除夕守岁,窝在家里吃肉喝酒哪比得上到这里清净安逸,就是在这里放个鞭炮都比城里响亮。像我惦记着滑雪,干脆就不喝酒了,也不伤身啊!”

  据了解,前来吃年夜饭的顾客不但可以免费滑雪,还可以参加滑雪场举办的舞会、焰火晚会,乘坐观光缆车以及参加夜场灯光滑雪等。白云滑雪场董事长陈连生表示,将传统的除夕吃年夜饭和滑雪健身、休闲等活动结合起来,给人们提供了一个既放松又健身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