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小虎队重聚风采依旧 网友们上网发帖力挺(组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14日13:14
演出结束后,小虎队在休息室里开心庆祝
演出结束后,小虎队在休息室里开心庆祝

候场的演员将走出演播厅的小虎队团团围住,在10多名保安的护送下,他们才得以解
候场的演员将走出演播厅的小虎队团团围住,在10多名保安的护送下,他们才得以解

演出成功,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他们送上鲜花
演出成功,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他们送上鲜花

  小虎队重聚风采依旧 粉丝追捧团团围堵 工作人员现场落泪

  三虎唱毕志朋派发大红包

  小虎队15年后的再聚首,引爆了春晚的舞台。

  当《爱》的乐曲响起,现场所有的观众用全程掌声的形式,陪伴他们歌唱;候场的演员们也从座位上站起来,涌到后台的电视机前,随着小虎队的歌曲边歌边舞;而为他们重聚忙碌了几个月的工作人员,在那一刻甚至流下了眼泪。

  当他们走出演播厅时,门外的粉丝队伍将他们团团围住,春晚节目组动用了10多个保安才得以勉强维持住秩序,让“三只虎”突围。

  好不容易回到休息室,“三只虎”紧紧拥抱在一起,为演出成功,也为这次的重逢。

  “直播时手心都是汗。”吴奇隆笑道,“彩排和直播还是不一样,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到现在还是心情很激动。”

  自己庆祝的同时,小虎队也不忘犒劳现场的工作人员,陈志朋拿出准备好的20余份红包,派发给为他们一直忙碌的工作人员,并拱手祝大家新年快乐,喜庆气氛也被推至高潮。

  当小虎队的歌声和身影在全国亿万观众面前亮相时,全国观众几乎一致评价,这是虎年春晚最棒的节目。

  无论是伴随着小虎队一起成长的三四十岁的年轻人,还是从没有听说过小虎队的小朋友,就连六七十岁的大爷大妈们,对青春活力四射的小虎队都是喜爱有加。

  网友们纷纷上网发帖力挺小虎队。而“最感动”是大家对小虎队的一致心声。

  记者在多家网站发起的春晚节目大调查中看到,在最喜爱的春晚歌舞类节目这一选项中,得票最多的全是小虎队,得票数远远领先于其他歌舞类节目。

  “看到小虎队我流泪了。”某网站的这个调查,让3万多观众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个选项。

  文/记者方芳

  网友评论

  ◆看到他们三人,我想起了我的年轻时光,那一时刻,除了感动之外没有其他。

  ◆想起了我的初恋,想起了我的初中老师,感谢小虎队,能带给我这些不可思议的感觉。

  ◆感谢小虎队,在这个除夕之夜带给我们短暂而温暖的5分钟。就如他们三人所唱到的“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当青春不再,物是人非,能够在回忆中去找寻曾经的温暖就是份珍宝。

  ◆今年春晚小虎队的节目肯定能拿到歌舞类第一名。

  ◆好多年不看春晚了,今年为了小虎队看春晚,不容易。可是好短暂啊。怕炮声太大听不清楚,电视声调得好大。

  本版摄/记者付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