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前夕果汁卖疯了?过节喝不到汇源果汁了?

2010年02月14日16:23

    春节前夕,全国各大商超再度进入了销售的高峰期。大年二十九,记者调查走访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超市发现,果汁成为今年饮料销售的热点,呈现出“卖疯了”的火爆景象。
    北京家乐福双井店的汇源果汁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平时汇源果汁每个月的销售额约为6-8万元。而在今年春节期间,一天的销售额就能达到8-10万,超过以前一个月的销量。
    这种现象不仅仅是出现在北京。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果汁在全国范围内的销售都异常火爆。上海、广州、哈尔滨、武汉、太原等城市的果汁销量均创下历年节日新高。拿哈尔滨家乐福乐松店来说,平常2.5升装的汇源果汁月均销售量为300多箱,而今年春节前期,仅仅2月12日一天,2.5升装的汇源果汁就销售了1100多箱,是平时的30多倍。
   在北京家乐福双井店,消费者李先生告诉记者:前一天自己来购买汇源果汁的时候,居然没有买到,销售人员称已经卖断货了。没有办法,只好第二天再次前来购买。
   北京家乐福姚家园的负责人表示,往年节日期间,果汁的销售较为一般,但自今年春节前夕开始,果汁的销量直线上升,异常火爆,逐渐成为节日期间销售的新热点。
   与此同时,家乐福等大型超市也表示将与厂商进行协调,增加果汁的上货量,以满足春节期间,消费者对于果汁等饮料的购买需求。

2月12日,家乐福双井店,消费者抢购汇源果汁的火爆场面
2月12日,家乐福双井店,消费者抢购汇源果汁的火爆场面

责任编辑:马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