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大雪临城6万人出行 铁路杭州站基本无列车晚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4日18:27

杭州南站保洁职工清除候车室门口积雪。高云摄

  中新网杭州2月14日电(记者赵晔娇通讯员高云)今天是春运第16天,大雪覆盖杭城,铁路杭州站、杭州南站运行秩序正常,基本无晚点列车,发送旅客约6万人左右。

  今天客流以短途为主,大部分为往来上海、甬、台、温、江山、金华等地的走亲访友的旅客。为保证旅客出行,铁路杭州站加开6趟旅客列车,加开客车为福州到上海南间的动车组列车。

  目前,初一、初二两天各个方向车票较为宽裕。旅游流估计从初三开始,主要以上海和浙江省内短途客流为主。长途返程客流则将出现在初五到元宵节之间。.

  据悉,13日18:00后,杭州天空飘起朵朵雪花,铁路杭州站及时启动了雨雪天客运组织和行车组织预案,及时召集扫雪队从各个方向赶到杭州站、杭州南站、杭州东站(停办客运,但仍有行车作业)。

  冰雪就是命令,杭州铁路员工立即奔赴前线。杭州东站运转职工何迪,本没有任务,但一看到下雪就主动要求参战,骑着自行车赶到一线。职工王建强与父亲分开住,他80多岁的老父亲冒着大雪,走了三里多路通知儿子到单位扫雪。城站运转职工负责清扫道岔积雪,一直干到凌晨三点多,确保了进出杭州站、杭州南站、东站列车的畅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