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大年初一杭州市委书记、市长慰问公安民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4日18:42

黄坤明慰问公安民警。


奋战在不眠除夕夜的杭州警察。李勇摄

  中新网杭州2月14日电(记者赵晔娇通讯员陈福)今天上午,杭州市主要领导来到该市公安局,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杭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许勤华,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杭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柯良栋参加了这次慰问。

  在杭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黄坤明通过视频系统向杭州市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协(辅)警、文职人员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过去一年,杭州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挑战,取得了新的成效,确保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平稳健康发展。这里面,饱含着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勤努力和敬业奉献。”他说。

  黄坤明同时表示,希望杭州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协(辅)警及文职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促进杭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杭州社会和谐、建设与世界名城相媲美的“生活品质之城”而努力奋斗!

  “杭州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全面抓好各项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以自身百倍的努力,确保杭州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柯良栋代表杭州公安机关万名民警表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