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一小区除夕傍晚失火致2死3伤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14日21:31
  中新网上海2月14日电 除夕傍晚6:20分左右,上海松江车墩镇北松公路影都小区10号401失火,室内物品付之一炬,连带402和5楼、6楼的房屋也遭了殃。不幸的是,由于烟雾串至6楼,造成602室内的5人吸入烟气受伤。

  据了解,这5人都是上海一家电脑公司的工人,其中2名20岁左右的女子不治身亡,另外3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情况等正在调查中。此间消防部门介绍说,昨天除夕夜指挥中心共受理火灾228起,比去年的486起有大幅度下降,这些火灾绝大部分是由烟花爆竹引发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