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春晚被指“就差钱” 网友列出植入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5日03:42
  欢迎参与调查

  你对虎年春晚的感受?


  整体感觉比往届出色。很喜欢。不如往届,退步了。一般般,没进步也没退步。很不喜欢,十分厌恶。

  你最喜欢的春晚节目(可多选)

  王菲《传奇》小虎队重聚献唱刘谦魔术表演杂技《试比天高》谭晶和陈奕迅合唱《龙文》黄宏等小品《美丽的尴尬》歌舞《荷塘莲语》宋祖英独唱毛阿敏演唱《微笑》冯巩等《不能让他走》赵本山等《捐款》

  “节目里广告随处可见,央视"就差钱"!”春晚结束后,眼尖观众网上一一列出节目中的“扎眼”广告,网民热议植入广告过多问题。昨天,央视春晚总导演金越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作出了回应。

  央视春晚总导演金越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现在企业想在春晚做一些广告,这个意图挺大的,春晚做广告是经过严格控制的,它的前提是不能伤害节目。有些剧情的植入也很正常,其实广告商提出的一些要求春晚节目组都是拒绝的,不予植入,因为植入会伤害节目。春晚中,网友比较细心去发现会不会植入一些广告,如果你要这么看的话,实际就忽略这个节目内容,我觉得到目前为止它的广告植入不是很多,另外植入是很自然的,没有什么其它的生硬东西在里面,其实这是我们尽量避免的。

  -植入广告列举

  网友戏称三亚“被广告”

  镜头一:刘谦将某果汁倒入纸杯中,喝了一口,然后说是某果汁。

  镜头二:郭达蔡明小品,蔡明请的托儿送礼送来某品牌白酒。

  镜头三:赵本山小品《捐助》,除了去年的某网站广告以外,今年还多了一个酒的广告。观众表示完全为了植入广告,弄得情节很不合理:“含辛茹苦的受捐母亲,带礼物去看恩人,居然送的是贵酒,实在有点夸张。”另外,还有网友打趣称,小品中,提到近来很火的海南三亚,是三亚“被广告”了。

  镜头四:蔡明和郭达的小品,被网友看成是某视频网站的失败广告。它里面也充斥着很多经典广告语,但应该更多是为了节目效果。

  镜头五:零点报时的广告,电视屏幕上除了红色时钟背景,就只有某电器品牌的两个大字。网友称,这也许是春晚最醒目和最贵的广告了。

  镜头六:小品《五十块钱》中,演员都是生面孔,网友关注的焦点则是他们围裙上的某食用油广告,甚至有人称这个节目是为该食用油做的离题广告小品。(记者史册)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