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除夕小区失火两人死 事发时楼下有人放烟花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15日07:39

  除夕夜松江一小区失火两年轻女子丧生

  早报见习记者 卢雁

  通讯员 宣克炅

  除夕夜烟花爆竹惹祸颇多。

  当日18点21分,松江车墩镇北松公路4999号影都小区10号401室发生火灾,18点57分火被扑灭,事故致2死3伤。

  401室发生火灾后,烟雾窜至6楼,造成602室内的2男3女烟气吸入性损伤,其中,两名女子21岁的李庆、19岁的李宁不治身亡,另3人脱离生命危险,5人均为上海达丰电脑公司职工。当记者赶赴现场时看到,401室已付之一炬,连带402室、5楼、6楼的房屋遭殃。该小区居民金先生表示,可能那时候在睡觉,估计是被烟熏的。事发时,楼下有人燃放烟花爆竹。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除夕夜,上海消防部门共受理火灾228起,虽比去年486起有大幅度下降,但其中绝大部分仍是由烟花爆竹引发的;各大医院烧伤科接到的烧伤病人与平时相比增加两成。

  仅在第九人民医院,49岁的内蒙古来沪的马先生在浦东御桥路点燃爆竹时,不慎被爆竹炸到了左眼,医生诊断,马先生左眼球必须做摘除手术。另外,九院还接到2例烟花爆竹烧伤病例。而在瑞金医院,烧伤科到年初一凌晨接到的烟花爆竹烧伤病人就有10多例,比平时增加两成以上。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