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冰雪文化:尽展戍边将士壮志情怀(组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15日08:33






  写在前面的话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遥望祖国北疆西陲,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皑皑白雪为座座军营披上节日盛装,剔透寒冰锁不住边关哨所新春气息。官兵们用灵巧的双手精雕细刻,托物言志,一座座冰雕迎风而立,一个个雪塑惟妙惟肖,一处处冰雪美景引人注目,冰雪文化成为边关节日军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凝聚着官兵的智慧,彰显着官兵的创造力,展现着官兵的审美情趣。这一件件冰雪作品,不仅仅活跃着节日军营的气氛,更承载着官兵的信念追求。追寻这些作品背后的感人故事,我们更能感受到冷峻外表下戍边将士的热血奔涌,更能触摸坚毅目光中那永远不变的赤胆忠诚,更能体味“一家不圆万家圆”的军人使命与火热情怀。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由李翔、盖旭辉、王绍波、符德武、朱振坤等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