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男子枪击孕妇致使双胞胎流产获重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08:32
  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男子抢劫银行过程中枪击一名孕妇,致使对方流产。这名男子12日获判53年监禁。

  布赖恩肯德里克现年31岁,2008年4月抢劫亨廷顿银行位于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分行,开枪射中收银员凯瑟琳舒菲尔德的腹部。

  舒菲尔德当时怀有5个月身孕,腹中为一对双胞胎女儿,遭枪击两天后流产。

  陪审团上月裁定,肯德里克所受谋杀未遂、抢劫、杀害两名婴儿和非法持有枪械等罪名指控成立。法官库尔特艾斯格鲁伯本月12日宣布量刑,上述罪名分别获判30年、14年、8年和1年监禁,合并53年监禁。

  根据印第安纳州先前法律,只有在受害者怀有至少7个月身孕时才能对嫌疑人提起谋杀指控。州议会去年修改法律条款,提高对相关罪行的量刑。

  舒菲尔德12日告诉法官,她与丈夫贾森支持这一判决。她声音哽咽:“我们永远无法听到她们(双胞胎女儿)的笑声,或说出(人生)最初几个词,或(见证她们)迈出(人生)最初脚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