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印度炸弹袭击9人遇难(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15日08:40

  新华社新德里2月14日电(记者吴强、聂云)印度警方14日证实,有2名外国人在13日晚发生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的爆炸事件中不幸遇难。

  浦那市警察局长萨蒂亚帕尔·辛格14日举行记者会说,一名37岁意大利女游客和一名26岁伊朗学生在浦那爆炸事件中丧生,其他7名遇难者均为印度人。

  警方说,受伤者中有12名外国人,包括5名伊朗人、2名苏丹人、2名尼泊尔人、1名德国人、1名也门人、1名中国台湾人。

  印度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14日上午视察了浦那爆炸现场,下午返回首都新德里后向辛格汇报了视察情况以及全国安全形势。印度总理辛格要求中央政府和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采取“协调而有效的行动”,加快调查浦那爆炸事件。

  印度当地时间13日19时30分许,浦那一家德国面包房突然发生爆炸,造成9人死亡和60人受伤。这是印度近14个月来发生的最严重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2008年11月26日,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发生多年来最大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95人死亡、约300人受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