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纳前总统住宅失火 财产尽毁家人无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09:00
  一场大火14日吞没了加纳前总统杰里罗林斯的住宅,将他家的私人物品尽数烧毁。

  罗林斯的助手科菲亚当斯说,他本人当时不在家中,他的妻子和女儿及时逃出。

  “(加纳)前第一家庭所有私人物品均遭烧毁,这非常令人难过,”亚当斯说。

  加纳消防部门说,这座以木质材料为主体的殖民地时代风格建筑大约凌晨4时起火,消防队员奋战3个多小时才控制火势。眼下不清楚火灾起因。

  罗林斯生于1947年。1979年6月,他发动军事政变,推翻阿库富-阿多为主席的最高军事委员会,成立武装部队革命委员会,出任这一委员会主席(国家元首)。同年11月,罗林斯被迫从军队中退役。

  1981年12月,罗林斯再次发动政变,推翻希拉利曼总统为首的文人政府,次年1月出任国家元首、加纳临时全国保卫委员会主席兼任国防参谋长。

  1992年11月,罗林斯当选为加纳总统。4年后,他再次当选。2001年1月,他去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