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蔬菜、水产品、水果价格继续上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5日08:55
  新华网北京2月14日电(记者郭兴华)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2月14日,蔬菜、水产品、水果价格继续上涨;猪肉价格涨幅减小;牛羊肉、禽蛋、食用油价格微幅上涨;成品粮和奶类价格变化不大。

  2月14日,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安徽南部、江苏西南部、浙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或暴雪,湖南西部、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据我们监测,江苏盐城、苏州、无锡的大雪仍在继续,但正值大年初一,农贸市场出摊和采购的人都很少,对居民生活影响不大。

  13个监测的蔬菜品种全部上涨,菠菜、生菜、豆角、茄子的价格在5.2%—5.8%之间,豆角价格涨至每斤5.32元。油菜、西红柿、黄瓜、青椒、白萝卜的价格涨幅在2.1%—4.4%之间,大白菜、芹菜、土豆和洋葱的价格涨幅在1.4%—1.9%之间。

  草鱼、鲤鱼、鲢鱼、鲫鱼的价格分别上涨2.2%、2.5%、1.8%、1.4%,至每斤7.97元、6.62元、5.01元和8.08元。受海冰和低温降雪天气的影响,2010年水产品的价格和节日期间的涨幅都超过去年同期的水平。

  水果价格涨幅变大。鸭梨、富士苹果和香蕉价格分别上涨2.9%、3.1%和4.7%,至每斤2.48元、3.99元和2.45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