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北美销量大降 美欧韩品牌皆从质量门获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5日09:07
  与欧美品牌销量上升不同,世界头号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丰田在加拿大的销售同比下滑14.8%。

  美国摩根大通公司的分析师估计,召回事件给丰田带来的直接损失将高达18亿美元。此外,丰田8种问题车型因修复油门踏板而在北美被停售导致的损失也将高达7亿美元。

  英国巴克莱资本公司最近公布的一份报告预测,在短期内,通用在北美市场的占有率将提高2.4个百分点,福特将提高1.6个百分点,现代将提高0.7个百分点。

  此外,宝马和奥迪等汽车厂商也纷纷宣布,1月份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上涨。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