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参访中台禅寺许愿和平发展两岸双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5日09:15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吴敦义2月14日参加埔里中台禅寺新春祈福法会,许下“景气回温、两岸双赢、台湾发光”三愿。

  当天是新春大年初一,吴敦义一早即回到南投县草屯镇故乡走春,他先后参访敦和宫、惠德宫及陈府将军庙,发送新春红包向乡亲贺岁拜年,随后到埔里中台禅寺参香礼佛。

  吴敦义除了参加寺方举办的新春祈福法会及团拜,并参观中台山博物馆正展出的雷峰塔古文物,中午并与开山方丈惟觉老和尚及护法居士一起用素斋。

  吴敦义向现场民众贺岁拜年时,许下新春3愿,冬去春来景气回温、和平发展两岸双赢及社会融洽台湾发光。他并祝福全台民众,家家户户平安顺遂,虎年“虎虎生风、气势如虹”。

  吴敦义参访中台禅寺,包括太太蔡令怡及子女都随行,阖家参香礼佛。惟觉老和尚特别致赠吴敦义一尊白玉佛像纪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