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月光女孩”阿依努尔一家在天津过春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5日09:37

  中广网北京2月15日消息(记者丁晓兵李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7分报道,从危在旦夕到病情缓解,南开大学哈萨克族大学生阿依努尔·胡马台患急性B型淋巴细胞白血病两个月来,深刻感受了发生在她生命中的奇迹。而书写奇迹的,是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延续至今的关爱。

  大年三十,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阿依努尔父母在天津临时租住的房子,陪他们包饺子过新年。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的医护人员一行5人来到了阿依努尔家,他们带着米面油以及水果,他们要为阿依努尔包饺子过大年。

  医生护士们有的剁馅、有的擀饺子皮,大家七手八脚的忙活着,不到一个小时,一盘盘热气腾腾的素馅饺子就出锅了。阿依努尔的主治医生姜而烈说:“今天我们医护人员为她包饺子,不光在医疗上我们尽心尽力,通过饺子把我们对他生活上的关心也表达在里面。”除了医院的医护人员,远在四川、为阿依努尔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李永还给阿依努尔发来了祝福春联。

  这么多人陪着阿依努尔一家过春节,病情稳定的阿依努尔也没闲着,护士长张志玲跟我们悄悄地透露出一个小细节。“阿依努尔在窗户上贴了一个纸条,把我们医护人员的所有的电话号码登记在哪,准备在春节的时候给大家发短信,祝福一下。”

  晚上七点多,通过隔离舱的玻璃,阿依努尔一边高兴地吃着年夜饺子,一边不时地微笑感谢大家。病房外,红通通的福字映衬着她红扑扑的笑脸。通过电话,阿依努尔向大家拜年:“非常感谢大家特意跑到家里跟我们家人包饺子过新年,非常感谢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年里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