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军用直升机坠毁 至少13名士兵死亡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5日10:03
  一架也门军用直升机14日下午在北部萨达省坠毁,目前共造成至少13名士兵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也门军方一位官员在事故发生后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架飞机是由于技术故障坠毁的,并确认该架飞机上3名士兵当场死亡。另外7名受重伤的士兵已被送往医院,但并未透露伤者的情况。

  这位官员说,该架飞机计划从萨达前往首都萨那,但在起飞后由于技术故障返航,在迫降过程中起火,并在萨达机场坠毁。

  稍后,也门官方通讯社援引军方的消息称,当时这架直升机拟运送伤员前往萨那治疗,从距离地面大约50米时坠落,落地时直升机击中一辆载有7名士兵的军车,现已确认此次事故造成军车上以及直升机上包括飞行员在内的共13名士兵死亡。(记者尹炣王秋韵)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