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特中资企业培训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10:13
  新华网利雅得2月14日电(记者李震)在中国石化沙特培训中心基础上建立的沙特中资企业培训中心日前在沙特东部城市库巴举行揭牌仪式,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为中心揭牌,并为中心沙特籍学员授课。

  杨洪林希望沙特中资企业培训中心的学员努力学习,积极投身于沙特国内建设,并为促进中沙两国的经贸合作作出贡献。杨洪林在课上着重介绍了中国同阿拉伯国家的友好交往历史、近代中沙关系及现状和中国国内的发展情况。

  中国石化沙特培训中心成立于2008年6月,占地面积8800多平方米,是中国石化集团在海外第一个集办公、教学、住宿、餐饮、健身为一体的新型培训基地。培训中心负责人王建业介绍说,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已举办41期培训班,培训人员超过2500人。目前中心已取得了国际钻井承包商协会的4项认证。

  据了解,为保护本国公民的就业机会,沙特政府规定在沙外资公司必须录用一定比例的沙特籍员工。中石化沙特培训中心的建立大大提高了这些沙特员工的专业技术水平,有助于中资企业在沙业务的顺利开展,受到沙特人民的欢迎与好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