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新西兰海滩28头鲸鱼搁浅 救援困难欲施安乐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15日12:0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新西兰环境保护署一名官员2月15日说,28只巨头鲸在新西兰斯图尔特岛一处海滩搁浅,其中9只已经死亡。由于风大浪急、救援十分困难,新西兰环境保护署准备对余下的19只巨头鲸实施安乐死。

  据环保署官员说:“海上天气情况非常恶劣,我们无法开展救援。实施安乐死能减轻鲸鱼们的痛苦,否则它们还要经受两天的煎熬。除此之外,我们别无良策。”

  去年12月底,有超过125头鲸鱼分别在新西兰两处地点搁浅而死亡,创下了新西兰鲸搁浅死亡的纪录。报道称,几乎每年夏天新西兰都会发现大量搁浅的鲸鱼,但科学家们还无法解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