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图片

组图:虎虎生福 迪斯尼里年味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5日12:01

图1:迪斯尼仝人及受邀小朋友们向游客及香港市民拜年

  人民网香港2月15日电 (记者刘韬)“福”字、窗花、对联、巡游......虎年春节,米老鼠都穿上了唐装,香港迪斯尼乐园里处处都见“中国红”。昨天是大年初一,迪斯尼乐园亚洲区总裁安明智和香港迪斯尼乐园公共事务部副总裁卢炳松,穿上一身传统中国服饰,联同跳跳虎及一众演艺人员,代表乐园仝人向游客及香港市民拜年,祝愿大家在新一年龙精虎猛、笑口常开。

  乐园还专门邀请7间非牟利团体的受惠小朋友,在乐园里与大家分享新年喜气和欢乐,并跟迪斯尼员工一起拜年,小朋友们还展示写有各种吉祥祝福的挥春,把虎年的好福气广为传播。

  安明智说,很高兴能与香港市民和游客一起,在香港迪斯尼乐园这个欢乐国度,展开新的一年。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一向重视中国传统,今年推出的贺岁节目“虎虎生福”,让宾客可以在乐园内,庆祝一个充满传统色彩、福气弥漫的新岁。祝愿大家把欢乐带进虎年的每一天。

  据悉,作为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新春特备节目,“虎虎生福”将一直延续到正月十五。乐园把新春的年初二至初五,定为特别日子,延长开放时间,由早上九时至晚上九时,让游客尽情享受梦幻乐园带来的新春欢乐。

  //

图2:乐园新年特别巡游“龙腾鼓舞迎福阵”

  //

图3:“虎虎生福”遍布乐园

  //

图4:米老鼠造型的“福”字受欢迎

  //

图5:小小工作坊里,小朋友和家人一起用彩笔给挥春上颜色

  //

图6:米奇一身唐装一副大鼓,为巡游压轴

  //

图7:旗袍在身,米妮也一派中国小姐装扮

  //

图8:大狗布魯托

  //

图9:巡游中的仙女

  //

图10:巡游中的小丑

  //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