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图片

图:长崎市民冒雨赏灯会与华侨华人同庆春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5日12:27

长崎灯会的点灯仪式在主会场湊公园隆重开幕。中新社发关妍摄

  2月14日是中国旧历新年的大年初一,同样也是长崎市民欢天喜地走上街头赏灯观戏的重要节日。下午6时,长崎灯会的点灯仪式在主会场湊公园隆重开幕。中国驻长崎市总领馆总领事滕安军、日本长崎县知事金子原二郎、长崎市市长田上富久、华侨华人代表刘济昌等嘉宾们在“虎啸生风”的主题彩灯下一起按动电钮,将会场里近两万盏中式提灯和各式生肖、人物彩灯一起点亮。

  图为会场一侧的“恭贺新禧”大舞台上,精彩的中国传统舞狮表演赢得长崎市民阵阵喝彩。中新社发关妍摄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