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省委书记、省长向网民朋友祝贺新春(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5日12:24
  回顾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河北全省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实现了经济形势总体回升向好。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继续改善,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民主法制建设不断加强,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局面得到巩固和发展。

  迈入2010年:我们将全力解决好制约河北发展的经济结构不合理、城乡结构不合理这两大问题,同时投入更大的力量改善民生,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体现在百姓的笑脸上。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河北省委书记张云川、省长陈全国今天通过人民网发表《新年贺词》。张云川、陈全国在贺词中祝福网友,并回顾了山东省200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云川、陈全国表示,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对省委、省政府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贺词原文如下:

  新春致辞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