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谷姐调侃谷歌迅速蹿红 惹恼谷歌或被起诉侵权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5日11:01

  "哥的留下是为了姐,哥依然迷恋着姐"。今年初因调侃谷歌中国而创建的"谷姐"网站,短时间内爆红,但却面临侵权控告官司。

  据台湾“中央社”15日报道,对于谷姐暧昧式的消遣谷歌而急速窜红,让谷歌十分不是滋味,谷歌日前便委托律师正式向"谷姐"发出律师函,要求"谷姐"在2月8日之前停止侵权,否则将保留采取法律措施和追究侵权责任的权利。

  报道称,虽然谷歌的最后通牒期限早已过,但"谷姐"网站管理员小炫表示,"谷姐"对谷歌不构成侵权,如果谷歌要采取法律行动,"谷姐"也将透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利。

  被控模仿、抄袭谷歌公司商标的"谷姐",小炫说,"谷姐"网站12日已通过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的域名备案,这意味著「谷姐"的"准生证"问题尘埃落定。

  点击率已超过299万5200人次、世界网站排名上升到11301名的"谷姐",即使躲得过谷歌的侵权控告,但也难敌眼红黑客的攻击,从4日起,不明黑客就曾连续3天对"谷姐"发起攻击。

  小炫说,不管"谷姐"转到那个服务器,黑客都会进行攻击,造成网站一下中断、一下连接,不仅数据被毁掉,上网情况也不稳定。小炫表示,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这种攻击需要几千万的流量、很多电脑进行围攻,才能把"谷姐"伺服器的网路堵塞,而由于黑客是用DOS命令执行攻击,没有办法查到是什么人发起攻击。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