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王乐泉新春佳节到石化八钢慰问一线职工(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5日13:00
  中广网乌鲁木齐2月14日消息(记者胡志坚李小倩)大年初一一大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领导便一同去看望、慰问了春节坚守工作岗位的各族干部职工群众,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贺。
讲话

慰问

询问生产情况

  王乐泉等自治区领导首先来到宝钢集团八钢公司1号高炉建设工地和热轧薄板生产线,与新春佳节坚持生产、施工和设备调试的一线员工亲切握手,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乐泉和自治区领导走进每一个车间时,职工们都排成两排,王乐泉同志不仅和第一排的职工亲切握手,还特意绕到第二排,与每个职工握手,他说我们要对每个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钢铁工人予以慰问。

  在乌鲁木齐石油化工总厂,炼塔林立的厂区里,王乐泉和自治区领导们走了一个厂区又一个厂区,在乌鲁木齐石油化工总厂化肥厂主控室里,当听到乌石化化肥厂2009年,全年增产尿素5.5万吨,创历史新高时,王乐泉高兴地说,希望化肥厂今年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实现更大突破:“多少年以来,新疆的化肥是宽裕的年份少,紧张的年份多,化肥紧张的时候,乌石化的化肥在新疆农业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为新疆的农业保障起到重要的作用。”

  乌鲁木齐石化总厂副总经理宋自立说:“今天是2010年大年初一,自治区领导来到乌石化公司生产一线,看望广大职工。随着春天的脚步日益临近,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保证2010年春季农业用肥的需要,为自治区的农业生产贡献乌石化的力量。”
慰问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