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春晚明星商品“变红” 牛莉行头最吸引眼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15日13:01

  网上热卖:牛莉的桃粉色大衣 刘谦的魔术道具 王菲的美瞳隐形眼镜

  春晚“露一面”明星商品火了

  虎年春晚上的道具用品开始热卖,在春节晚会结束后,商家又迅速打出春晚牌,希望用春晚来包装自己的商品。

  牛莉行头最吸引眼球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在春晚小品《一句话的事儿》当中,牛莉出场时身穿的桃粉色毛衣和退场前的桃粉色外套成为了焦点,在多个网站的论坛上都能看到网友关于衣服款式品牌的探讨。

  网友们的基本结论是:毛衣是“CHANLE”的,大衣是“PRA-DA”的。

  虽然未得到相关品牌的确认,但是网上真真假假的仿版已经就此大做文章。

  在淘宝网上,一名敏感的北京卖家迅速在其店内出售的该款衣服的名称后面加上了“春晚牛莉”字样,而此前该款毛衣只在1月19日卖出过一件,未料“春晚牛莉”四个字一出,这款标价298元“山寨”毛衣从2月14日开始,一天之内迅速卖出了28件。

  出售桃粉色羊毛大衣的商家也靠小品中的截图提升人气,记者发现,淘宝网中出售这款标价27450元大衣的店铺也新增了春晚图片。

  不仅如此,牛莉在小品中使用的粉色绒球手机链、郭冬临的诺基亚经典铃音拉丁版手机铃音也受到关注,手机链的卖家仅昨天一天就卖出20多个。

  王菲“美瞳”成话题

  春晚其他演员、主持人的着装也受到追捧。随着王菲着流光溢彩的艳粉和冷蓝衣服出场,网友们很快开始八卦,先有人爆出王菲的这件衣服和前几天出席《大兵小将》首映式的歌星周蕙的服装撞衫,又有人证实这是奥尔森姐妹和LKoral 集团推出的一款服装品牌。

  也许是因为这件冷艳的衣服难以仿制,网上难以见到商品的踪影。不过对于王菲戴的“美瞳”隐形眼镜,大家则看到了希望,虽然各人推测的品牌不同,不过聪明的卖家已经就此大做文章,称自己卖的是目前彩色镜片中最通透润泽的一款,并称价格在260元-350元间,马上有买家称一定要买来戴戴。

  今天上午,记者走访宝岛、爱眼等多家专门出售眼镜的商店,不少店员表示,最近这两天,美瞳的销量比过去有所增长。

  宝岛眼镜店北理工店的柳主任告诉记者,这两天,来店里咨询购买美瞳的顾客也比往常有明显增多。

  刘谦小虎队相关产品热销

  淘宝上搜索“2010 春晚”出售最多的就是刘谦魔术的道具:能够将橙汁变没的纸杯、神奇洗牌的扑克、穿透玻璃的硬币……这些道具和教程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

  淘宝店主们几乎都无一例外地将刘谦在春晚表演魔术的截屏贴在了商品展示上,从其销售记录来看绝大多数都是春节晚会以后的。

  小虎队当年的原版卡带也被淘宝店主们加上了春晚的标签,很多商品的出售时间都是在2月14日以后。

  在龙潭庙会上,有两家专卖音像制品的摊位都在播放着小虎队的歌曲用来吸引顾客,在货架上小虎队的CD也都放在了最外侧显眼的位置。 文/夜线报道组记者李子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